二度同框!婉拒韓冰邀約 王世堅靦腆回:要閉門思過

▲王世堅送韓冰手錶的事件讓王世堅的網路好感度飆高。(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王世堅臉書, 2018.12.11)
▲王世堅送韓冰手錶的事件讓王世堅的網路好感度飆高。(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王世堅臉書, 2018.12.1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期間掀起「韓流」風潮,休學回台幫忙輔選的大女兒韓冰也成了媒體焦點。今( 11 )日韓冰北上參加電視節目錄影,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二度同台,將回加拿大完成學業的韓冰被問到是否會邀請王世堅參加父親的就職典禮,韓冰笑說「議員願意來的話我們開心,但是有壓力就沒關係」,王世堅則露出靦腆笑容,表示民進黨還在敗選的陰霾中,自己現在應該要閉門思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韓冰今日錄製 TVBS 《國民大會》節目,二度與王世堅同台,而這也是她返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前的最後一次節目錄影。主持人于美人問韓冰,是否要等王世堅到高雄參觀後才要回加拿大,韓冰笑回「議員願意來的話我們開心,但是有壓力就沒關係」,王世堅則不好意思地說,「我們民進黨還在敗選的陰霾,現在應該要閉門思過」。

于美人再問韓冰,是否會邀請王世堅參加 12 月 25 日的就職典禮?韓冰則說很想,但怕王世堅有壓力不來,王世堅一時還沒意會韓冰的邀請,之後才表示「可是我那天自己也要在台北市議會就職啊!」兩人互動相當有趣。

王世堅受訪時聽到韓冰大讚他是暖男,在政論節目中總是砲火猛烈的王世堅難得害羞,說話還有些結巴,表示看到韓冰就像看到自己的女兒一樣,在女兒面前他只有點頭傻笑的份。至於被韓冰邀約到高雄參觀,王世堅則說,上次跟韓冰同台時自己也是一直傻笑,才被誤會是答應了,事後韓冰也客氣地打過幾次電話約他到高雄參訪,不過他 3 天前已經傳簡訊跟韓冰道歉,表示民進黨還在敗選陰霾中,他要閉門檢討,不便到高雄,最後不忘稱讚韓冰家教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