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錢也買不到!灰熊女球僮不賣詹皇御賜用鞋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灰熊隊女球僮Brianè Miller熱愛「詹皇」LeBron James,他甚至在每次比賽旁都刻意穿上限量的鞋款吸引偶像注意,上周兩人終於「相認」,LeBron James還送她贏球的「詹皇御用款」獨一無二的鞋款,引發媒體追逐,如今傳出有人願意出10萬美元(約300萬台幣」的價格收購這雙鞋,但她就是不肯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ianè Miller當時收到偶像的鞋子時,感動到痛哭且擁抱詹皇,並且表示:「我是忠誠的詹皇粉絲。」出再高天價她都不賣。

詹皇也說:「我每次看到他都穿我很稀少,限量的鞋款,所以我覺得她應該擁有一雙Bron的。」

LeBron James在比賽中脫下球鞋給她,並且跟她道謝,「你永遠是Lebron團隊的一份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