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曾考慮去尼克? 御用記者:沒這回事

▲「詹皇」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詹皇」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11)日「詹皇」LeBron James在和好友Dwyane Wade在賽後交談時表示,他們最後一次交手不是在紐約就是在洛杉磯,也引起外界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猜測James今夏曾考慮去尼克。不過根據《克里夫蘭老實人報》記者Joe Vardon報導,James從來沒有要去紐約的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de生涯最後一次和湖人交手,最終熱火以105:108落敗,賽後他和James兩人相擁之後互換球衣,還互相表示彼此都是各自生涯裡不可或缺的好對手及好朋友,場面相當感人。

不過不少球迷的焦點卻放在James賽後和Wade聊天的一句話上,他說:「最後一次交手就應該這樣,不是在這裡(Staples Center),就是在麥迪遜廣場花園。」

而這句話也被解讀為James曾經考慮過要去尼克,不少人甚至認為James當初只想在洛杉磯和紐約之間二選一,但Vardon今日發文指出,James從未考慮過加盟尼克,他當下的意思只是和Wade的最後一次交手地點必須要很特別。

James上賽季在輸給勇士之後,成為自由球員,當時整個籃球界都在等待他「決定3」的答案,當時媒體主流的意見認為,他只會在湖人、火箭和騎士3隊之間做出選擇,而最終James去了洛杉磯。

Vardon在過去James效力於騎士時,和後者建立起深厚的關係,也被民眾戲稱為「詹皇的御用記者」,不少James的獨家新聞都是由他爆料。像是James和Irving之間錯綜複雜關係,就是由他和《The Athletic》的Jason Lloyd及ESPN的Dave McMenamin所共同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