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苦吞3連敗 火箭被迫將戈登拉上先發

火箭後衛Eric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後衛Eric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連敗不止的休斯頓火箭今(12)日將在將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而在賽前公布的先發名單他們也調整了陣容,將板凳大將Eric Gordon(戈登)給拉上先發,以增加球隊的進攻火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本季狀況糟糕,季前找來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助陣,但他卻遲遲無法融入球隊,加上鋒線走了多名要角以及主控Chris Paul傷病纏身,導致他們開季化學效應不佳,即使之後釋出了Anthony戰績也未見好轉。

前三場比賽分別輸給灰狼、爵士、小牛,火箭目前苦吞3連敗,11勝14負的戰績只能在西區排名倒數第2,想要再重返季後賽,戰況不容樂觀。

火箭在連敗期間遭遇到的問題是進攻火力不足,而過去拿過最佳第六人獎項的Gordon最擅長的就是得分,教練團將他拉上先發,也是想借重他的進攻天賦,來挽救球隊低迷的火力。

不過今年30歲的Gordon,本季表現也出現了斷崖式的下滑,場均得分從去年的18分下滑到了本季的15.7分,命中率更是僅有.366,他能否止跌回升,也是火箭能否再次升空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