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轉隊後表現大幅下滑 藍鳥釋出游擊手托洛維斯基

藍鳥內野手Troy Tulowitz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藍鳥內野手Troy Tulowitz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隊剛剛宣布他們將釋出陣中的明星游擊手Troy Tulowitzki(托洛維斯基),後者現在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他合約中總計的3800萬美元,球隊仍需要支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Tulowitzki過去在洛磯隊效力了10個賽季,5次進入到了明星賽,並且兩度奪得金手套和銀棒獎,是一名守打水準都相當出色的球星。其生涯12個賽季出賽1286場,打擊三圍.290/.361/.495,敲出224發全壘打,打回779分打點。

不過在2015年來到藍鳥之後,他的表現開始慢慢下滑,雖然2016年曾經繳出24轟、79分打點的回春表現,但隔一季卻又因傷只出賽了66場,成績顯然不如預期。

今年骨刺問題依舊困擾著他,手術也導致他整著賽季都沒有出賽,藍鳥也慢慢喪失競爭力,因此決定在季後將他給釋出,過去三個球季,他的打擊三圍下滑到.250/.313/.414。

目前自由市場上似乎沒有太多球隊願意在年紀已大、又有傷的選手上冒險,這對Tulowitzki來說或許是個壞消息,意味著他可能得被迫離開他打拼多年的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