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張當選證書有「這名字」!游淑慧吶喊:我不甘願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游淑慧。(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游淑慧。(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綁 10 項公投,因選務混亂造成投票所外選民大排長龍,民怨四起,爭議連連,中選會主委陳英鈐為此請辭負責。昨( 11 )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游淑慧收到由中選會發出的九合一選舉當選證書,上頭的落款仍是已去職的陳英鈐名字,讓她忍不住大呼「我不甘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亂象叢生,因中選會規劃不佳,有選民光是排隊就足足耗掉逾半個鐘頭,遑論完成投票所要花費的時間,不少投開票所外出現排隊人龍,讓許多人不耐久候乾脆放棄投票,到了開票時,許多地方更出現「邊開票邊投票」的奇景,陳英鈐事前準備不足、事後神隱引爆民怨,還發出聲明表示, 10 項公投綁大選是「不可能的任務」,而後才請辭下台。

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陳英鈐請辭後,遭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爆料「假請辭真休假」,目的是為了多領 1.5 個月換算下來高達 30 萬元的年終獎金,洪孟楷怒批「為了 30 萬死賴中選會主委位置,根本無恥」!再度引爆爭議。

▲洪孟楷爆料,根據 11 月 30 日中選會公投及九合一選舉公告公文,陳英鈐是休假非辭職。(圖/取自洪孟楷臉書)

游淑慧昨日在臉書上發文,附上當選證書照片,無奈表示「可以報遺失補發嗎?人生第一張當選證書,一定得跟陳英鈐一輩子嗎?我不甘願~我不甘願~我不甘願~」,明白顯露自己不齒與陳英鈐為伍的感受。

PO 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安慰游淑慧「拚下一屆再連任,就不會有陳英鈐了」、「四年後再領一張,就不會是這個人了拉!忍耐一下,可以不用掛出來,收到抽屜裡」、「只要能努力服務選民,就會有第二、第三張囉」,也有網友表示「遺失補發上面是陳朝建好像沒有比較好」、「跟我退伍令上是陳水扁一樣效果」、「當紀念吧,這麼扯的主委也很難再遇到」。

▲游淑慧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