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加碼自家股票 鴻家軍氣勢如虹 中揚光展蜜月行情

▲面對中美貿易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將成為5到10年的持久戰,因此台商必須要更靈活布局。(圖/NOWnews 資料照片)
▲面對中美貿易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將成為5到10年的持久戰,因此台商必須要更靈活布局。(圖/NOWnews 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11月營收6014億,為單月歷史次高,也是歷年同期新高,月增約2%,年增5.6%,表現不錯。而郭董也已行動力挺集團,在11月加碼自家股票約2.7萬多張。而今(12)日鴻海股價超旺,早盤漲3.3%以上,來到70.7元,而其他鴻 家軍表現也很搶眼,像是建漢、台揚、京鼎、位速、臻鼎、樺漢、訊芯、業成漲幅都超過2到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畏蘋果iphone銷售不佳,鴻海11月營收達6014億,為單月歷史次高,也是歷年同期新高,月增約2%,年增5.6%。累計鴻海前11月合併營收為4.67兆元,年增約16%。

由於之前鴻海股價震盪,外媒也報導鴻海集團將減少相關費用,但遭到鴻海否認。鴻海發出聲明表示,集團費用檢視是每年例行的動作,今年度費用縮減主要針對經營績效未達標的事業單位以及獲利表現不如預期的對外投資,強調不縮減研發及新產品開發的支出,並對全球經濟未來發展保持樂觀,相信中美貿易爭端能圓滿解決。

此一聲明符合郭董於今年初集團尾牙時舞台旁的上聯「提質增效降本減存雲端人智慧為競爭力」,希望推升集團轉型升級,發展工業互聯網平台、8K+5G生態圈。而郭董也屢屢強調,集團面臨轉型向是航空母艦轉彎需要一些時間,但對於集團的方向非常有信心。

郭董也以行動支持,於11月增加鴻海持股約2.7萬多張。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顯示,郭台銘持股從10月的129.75萬張,增至11月的132.45萬張,而郭董持股比重也從9.36%提升到9.55%。為此,鴻海表示這是董事長個人理財規畫。

消息一出,鴻海今日股價走強,早盤以70.5元開出,最高來到70.9元,漲幅3.3以上。而其他鴻家軍也跟著雨露均霑,台揚、建漢、京鼎、亞太電、樺漢、訊芯、業成漲3到4%。而鴻海轉投資的光學模具廠中揚光,今日以每股58元掛牌上市,首日股價也跟著飆漲6成,跳空大漲35元,來到93元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