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隊賣掉「蛇王」 響尾蛇教頭:最痛苦的一天

亞利桑納響尾蛇強打Paul Goldschmidt(高施密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亞利桑納響尾蛇強打Paul Goldschmidt(高施密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上周大聯盟響尾蛇隊,以1換3的方式,將陣中明星一壘手「蛇王」Paul Goldschmidt交易至紅雀隊,不過響尾蛇總教練Torey Lovullo今(12)日表示:「那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Goldschmidt,過去6年接入選全明星賽,今年球季繳出2成90打擊率、33轟、83分打點,其中35支二壘安打,以及選到90次保送,OPS值(整體攻擊指數)0.922,在國家聯盟排名第三。

當時Torey Lovullo在自己家中,在總經理Mike Hazen陪同下,向Goldschmidt談論到交易的事,對此,Lovullo說:「這與我參與過的任何賽事不同,那天或許是我的棒球生涯當中,最痛苦的一天了。」

球員交易向來是職業比賽一部份,但為了向這名球隊看板球星展現誠意,兩人才會決定親自告知。Lovullo表示:「對我來說那是個難過的時刻,我沒有多說什麼,因為我可能也做不到,在Mike離開之後,我和他小聊了一下,那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Goldschmid生涯8年以來都效力響尾蛇隊,幾乎是該隊的看板球星,並且以穩定的火力與守備,拿下4座銀棒獎,以及3座一壘金手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