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看動漫!關押百餘天悶到爆炸 孫安佐抵台請求這件事

 ▲孫安佐抵台。(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1)
▲孫安佐抵台。(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涉犯恐攻被捕,孫鵬夫婦重金聘僱王牌律師,連夜赴美營救愛子,歷經9個月台美奔波、訴訟攻防,終於在昨(11)日晚間返回台灣,而孫安佐抵台後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關注。據悉,孫安佐在出關後第一件事,就開口要求「想玩手機」,寵兒的孫鵬也立刻如其所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孫安佐昨晚8點多現身桃園機場,穿著黑色羽絨外套、頭戴毛帽及黑框眼鏡,面對媒體提問一路閉口不語,不如在美出庭時高喊「我只想看動漫」般高調,而孫鵬夫婦則護著愛子突破人牆,將孫安佐送上檢方公務車,一行人驅車前往士林地檢署。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安佐昨晚抵達機場後,一出關就不斷向刑事局人員說,「我已經8個月沒玩手機,希望能玩一下手機。」刑事局人員向孫鵬轉達,他才掏出愛子在美國使用的手機,由警方轉交至孫安佐手中。在赴地檢署40分鐘車程中,孫安佐多半沉默不語,僅全神貫注地滑著手機,有人問他要不要喝水?他搖搖頭沒答話,只偶爾露出笑容,刑事局人員私下透露,「覺得孫鵬可能很寵兒子,感覺得出來孫安佐很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