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MVP貝茲不當開路先鋒 明年改打第二棒

紅襪隊Mookie Bet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Mookie Bet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今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Mookie Betts(貝茲)絕對是一大功臣,總教練Alex Cora今(12)日在冬季會議上表示,明年貝茲將會調到第二棒,改由Andrew Benintendi擔任開路先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茲繳出3成46打擊率,排全聯盟第一,長打率6成40,整季打出47支二壘安打,32轟以及30次盜壘,獲選2018年美聯MVP,他今年131場出賽全都擔任第一棒,生涯以第二棒出賽僅有32場,上一次得追溯到2017年9月。

Alex Cora表示:「將貝茲擺在不同位置,我們認為這樣可以將他的價值最大化,兩人倒過來,Benintendi當開路先鋒、貝茲打第二棒。我跟他說了,一切都很合理。我知道Benintendi一定OK,只是,當你162場出賽,你就會有162個壘上沒有跑者的打席。」

Andrew Benintendi今年球季打擊率2成80、16轟、87分打點,他2018年有21場擔任第一棒,大多是在貝茲進傷兵名單那段期間,他以開路先鋒的身分,繳出3成22打擊率、5轟、15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