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左右手許育寧留任? 侯友宜:「求都求不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右手的許育寧(右二)是否留任?侯友宜笑笑的回應,「求都求不來!」(圖/記者陳志仁,2018.12.12)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右手的許育寧(右二)是否留任?侯友宜笑笑的回應,「求都求不來!」(圖/記者陳志仁,2018.12.12)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12)日前往新北市選委會領取當選的證書,會後更與身兼新北市選委會主委的新北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密談近10分鐘;至於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右手的許育寧是否留任?侯友宜笑笑的回應,「求都求不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8121202許育寧與侯友宜
▲侯友宜領取當選的證書後,也與身兼新北市選委會主委的新北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密談近10分鐘。(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12)

外界高度關注新北市的小內閣何時公佈?侯友宜表示,很快啦!時間到了,就一次公佈清楚,讓外界都能瞭解他規劃的全貌,目前已經大致差不多;此外,這段時間都在為了落實政見而積極的尋找人才,希望能夠找到有效率、紀律且能夠解決問題的人,「未來我對新北市民的承諾一定全力以赴做到。」

侯友宜指出,未來要在人生有限的歲月,要為新北市扛起責任,積極努力才對的起這張當選證書,這是他領過最重的證書,有千斤、萬斤,一定要好好做事,不要辜負400人的期待;同時將秉持一貫「務實、認真、努力」的做事的態度,只有市政的問題,才是他最關心的問題,「希望淡化政治的議題」。

外界推測輔選有功的前立委林鴻池、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長謝政達、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長林芥佑,及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都是副市長的熱門人選,尤其離開鴻海集團高薪的林芥佑,在選戰過程中的媒體操作,深獲侯友宜的賞識;侯友宜口風很緊的說,用人一切唯才,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公布。

N2018121203林芥佑
▲林芥佑在選戰過程中的媒體操作,深獲侯友宜的賞識,也是熱門的副市長人選之一。(圖/記者陳志仁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