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公司ADENOVO推新服務 每天工作完領薪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金融科技新創公司ADENOVO(諦諾科技)今天推出領日薪服務,VIP用戶每天工作完就能獲得當天薪水;ADENOVO旗下3大服務所有用戶已達6萬人,預計明年2月初達20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DENOVO成立於2014年,是一間連結大眾與金融機構的新創公司,目標是改善傳統金融服務的處理效率,已獲得阿里巴巴創業基金、美商中經合集團及兆豐創投的投資。

ADENOVO今天推出aifianBacon領日薪服務,用戶透過薪轉紀錄、公司資料、個人雙證件及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初期用戶將享有一個月4次、每次新台幣2000元的領薪服務;使用次數增加後可升級為VIP客戶,享有一個月30次的領薪服務,相當於每天工作完都能領薪水。

aifianBacon用戶在隔月10日返還薪水時,可自行決定是否給予aifianBacon贊助費用,比例包括0%、5%、10%、15%、20%。若延後返還,aifianBacon將收取300元違約金,並暫停服務直到用戶繳款完畢。

ADEN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晉良表示,ADENOVO開發aifian平台,是為了讓人工智慧(AI)不再遙不可及,從先前推出的aifian共享回饋、aifianShot發票拍立得,到今天推出的aifianBacon培根日薪,能讓用戶透過與aifian互動獲得即時回饋,靈活運用自身資金。

劉晉良說,aifianBacon自數天前開放申請以來,已有不少知名企業員工使用,包括科技業、房仲業及金融從業人員等,目前已有5%用戶成為VIP。

他表示,ADENOVO從今年9月開始陸續發表3大服務,包括aifian共享回饋、aifianShot發票拍立得、aifianBacon培根日薪,目前總用戶數已達6萬人,預計明年2月初的農曆春節前將達20萬人。(編輯:楊凱翔)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