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甫關鍵安 台壽保爆米花聯盟中止2連敗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電)2018年爆米花棒球聯盟,台中台壽保隊今天與台南市隊交手,台壽保隊5局把握機會搶分,魏嘉甫關鍵安打率隊以4比0拿勝、中止近期2連敗;魏嘉甫直呼「悶了好幾場、終於敲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米花棒球聯盟11月25日開打,今天賽前台壽保隊總計6場出賽戰績2勝4敗、近期2連敗;今天與台南市隊交手,兩隊前4局僵持不下,5局2人出局後,楊明杰、彭名宇接連安打,魏嘉甫關鍵安,一棒送回2分,再靠著潘俊宇二壘打,跑回球隊第3分。

8局台壽保隊再起攻勢,靠著接連安打、多添1分保險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中止近期2連敗;台壽保隊總教練廖剛池表示,雖然目前戰績看起來不好,但球員調整狀況不錯,比賽的內容也有達到預期,「選手們都很努力面對比賽」。

台壽保隊二壘手魏嘉甫,因為守備位置關係,先前在球隊中先發上場機會不多,今天先發出賽把握機會建功,魏嘉甫表示,打擊狀況一直維持得不錯,但場上應變能力還需要再加強,近2場比賽得到先發出賽機會,「想辦法保持平常心,太急著想要打反而會出現太多不必要的想法」。

23歲的魏嘉甫從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畢業後,選擇先到業餘社會隊磨練,他表示若要挑戰職棒,心理和技術層面可能還不足,希望到社會隊多磨練,更成熟之後,還是會想要挑戰職棒。(編輯:陳怡璇)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