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府小內閣 韓國瑜:就職前一次公布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2日電)高雄市府小內閣人事遲未底定,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人事安排已近8成底定,他會在就職前的星期五一次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即將在12月25日就職,他今天偕同多位市議員當選人在高雄國賓飯店試吃就職當天酒會供應的美食及小吃,他於會後受訪做上述的表示。

韓國瑜近來忙於小內閣人事布局,截至目前只公布副市長葉匡時、新聞局長王淺秋及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黃永卿。

韓國瑜表示,目前有近8成人事底定,他規劃在就職前的星期五一次公布。媒體質疑市府交接小組多在協調就職事宜,市政建設未進入實質交接。

韓國瑜說,一定會進入實質交接,未來各局處的運作也會很順暢。

他指出,這次的就職未循傳統交接方式將活動拉到愛河畔,導入很多觀光元素是希望藉以宣傳及增加高雄的能見度,全力拚經濟和觀光。

韓國瑜就職酒會提供在地美食及小吃為主,他與多位市議員現場一起品嚐道地小吃及主廚的創意。韓國瑜特別推薦醬爆蓮白,這道以雲林高麗菜料理的美食有清脆的口感,他還推薦以美濃蘿蔔料理的XO醬炒蘿蔔糕特殊風味。

他說,酒會要讓高雄美食風靡全台,透過主廚的創意和手藝讓簡單的食材導入創意,讓人驚豔。他呼籲餐廳和小吃業者不僅要供應美食也要鞏固品質,讓大家認識高雄美食並喜愛高雄的美食。

韓國瑜的就職規劃從上午8時30分開始,進行100分鐘,酒會則安排70分鐘,將供應2000份賓客份量。另外,屆時愛河畔也有小販美食供應高雄特色小吃。(編輯:陳政偉)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