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3次人工受孕37歲生兒 狄鶯:要我死都可以!

 ▲孫安佐(左)是狄鶯的獨子。(圖/翻攝臉書,  2018.12.11)
▲孫安佐(左)是狄鶯的獨子。(圖/翻攝臉書, 2018.1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恐攻威脅並持有武器,遭關押260天後在昨(11)日返台,孫安佐在父母的陪同下,被媒體一路擠到車上,護子心切的狄鶯過程中還不小心被攝影機K頭,事實上,狄鶯37歲才生下孫安佐,疼愛的程度可想而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抵台,大批媒體擠爆桃園機場。(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1)

狄鶯曾透露,自己歷經3次人工受孕、37歲才生下孫安佐,因此全部心力都投注在獨子身上,除了從小讀貴族學校,課後補英文、數學、高爾夫球等課程,一個月就要花費就將近3萬元,飲食方面也是毫不怠慢,餐餐都準備深海魚、牛小排等高級食材,還規定小孩早晚都要喝羊奶,估計每個月餐費也要花上1萬元。

不僅如此,小時候孫安佐曾童言童語問過狄鶯,「媽媽,如果有人挾持我,叫你吃大便,你吃嗎?」狄鶯毫不猶豫地回:「吃啊,叫我死都可以,何況吃大便!」母子互動也像情侶般,孫安佐15歲時還會跟狄鶯一起睡覺,對兒子的寵愛表露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