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勞動部部長林美珠 接任台灣金聯董座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11日電)前勞動部部長林美珠接任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今天上午舉辦交接儀式。財政部高層表示,本項人事案於12月初經行政院核定通過,人選決定是專業性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珠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研究所,有法律背景。曾任嘉義縣副縣長,並曾於蘇貞昌任行政院長、李逸洋任內政部長時擔任內政部政務次長,後出任行政院政務委員,並兼任蒙藏委員會委員長。

2017年2月,前勞動部部長郭芳煜因一例一休爭議去職,由林美珠接任;但在今年2月時因罹癌而請辭。本月初經行政院核定,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一職,並於今天上午舉辦董事長交接儀式。

財政部高層指出,人選的決定是專業考量,林美珠具備法律背景,且擔任過多項官職,專業性相當足夠。(編輯:林孟汝)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