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義川獲徵召參選立委 將立即請辭交通局長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2日電)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下午將獲民進黨中央通過徵召提名參選台中市第5選區立法委員補選,之後,他將立即宣布請辭交通局長,力拚立委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由前立委沈智慧民調勝出後,上午前往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而民進黨方面,幾經中央考量評估,決定徵召新生代又具專業的王義川參選。

王義川表示,他這次參選有兩項動機,包括守護台中捷運及打破家族政治。由於新市府對他向中央爭取多年終獲核定的軌道建設計畫態度不定,他決定以自己的專業出來參選,以守護軌道建設及捷運計畫。

王義川說,交通部今天原要開會審查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大坑計畫案,他照行程北上出席,不料因新市府團隊對軌道建設態度不定,交通部取消今天審查會。

民進黨中央預定下午公布徵召提名王義川參選立委,為了全力打拚立委選戰,王義川下午將宣布提前請辭交通局長,隨即打包投入立委選戰。(編輯:翁翠萍)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