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年終賽 男雙台灣內戰雙麟配勝出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男雙組合陳宏麟與王齊麟,今天在2018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男雙小組賽首役,以21比17、21比16擊敗蘇敬恒與廖敏竣,在台灣內戰中脫困勝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今天在中國廣州登場,首先登場的男雙小組賽就上演兄弟鬩牆戲碼,由同樣來自台灣的「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對上自家同胞蘇敬恒與廖敏竣。

今年曾在世界羽球錦標賽鍍銅的「雙麟配」,開局和「蘇廖配」呈現拉鋸互咬,雙方鏖戰至8比8後,拉出一波7比2攻勢站上領先。

「蘇廖配」靠著韌性和對手周旋,也把比分追至16比17,可惜決勝時刻「雙麟配」連拿3分,取得4個局點,雖然王齊麟隨後發球失誤,免費奉送對手一分,隨後對方回擊未能過網,讓「雙麟配」先以21比17拿下。

先馳得點的「雙麟配」士氣大漲,次局在開局打成6比6平後,頻頻利用後排加壓,拉出一波8比1攻勢,最多取得7分領先,提前奠定勝基,最終以21比16,拿下小組賽首勝,也取得對戰3連勝。

由於年終賽預賽分成A、B兩組,分組採單循環,僅取排名前2晉級4強,若小組賽戰績相同時,將先比得局,再比得失分,「雙麟配」首役以直落二橫掃對手拿下,對於未來晉級將大有助益。(編輯:陳怡璇)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