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蛋糕觀光工廠 雲林斗六工業區開幕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2日電)甫獲經濟部評鑑通過成為雲林縣第一家甜點類觀光工廠的豐喜食品公司,主打其暢銷糕點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今天在斗六工業區開幕,將提供民眾親子做蛋糕DIY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政府建設處長蘇孔志、斗六市長謝淑亞、經濟部工業局及各界等,上午參加「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在斗六工業區的開幕儀式。

雲林縣政府長期輔導觀光工廠與在地企業發展,民國79年創立的豐喜食品公司以生產果凍、布丁起家,97年開創塔吉特(TOUCH YOUR HEART)品牌行銷千層蛋糕等產品,受到市場青睞。

蘇孔志指出,豐喜食品公司11月剛通過經濟部評鑑,成為雲林縣第一家甜點類觀光工廠,也是縣內第九家,讓觀光工廠產業類別涵蓋醬油、水產、高梁酒、芝麻油、毛巾、肉品及蛋糕甜點,呈現多元性。

蘇孔志指雲林縣透過多元、新穎、貼近民眾生活的觀光工廠,推出不同主題的農曆過年、暑假與歲末年終慶等活動,吸引觀光人潮,促進產業效能與經濟效益。

豐喜公司董事長廖憲平說,塔吉特千層蛋糕在97年初,由50多歲企業家、中年面臨轉型的盤商及30歲烘焙師共同創立品牌,希望透過千層蛋糕觸動消費者內心的感動,曾締造年銷售10萬個的驚人數字。

走進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兔子公爵迎賓之外,還有導覽、親子DIY課程、千層蛋糕的歷史、多樣蛋糕享受等,民眾還可由透明櫥窗觀看蛋糕、果凍製作過程,感受甜甜的幸福滋味。(編輯:翁翠萍)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