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會 府:將討論柯文哲正在推動的重大建設

蔡英文總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重啟對話。(合成圖/台北市政府、NOWnews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重啟對話。(合成圖/台北市政府、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弘志 /台北報導

蔡柯會明天登場,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12日表示,蔡英文總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13日下午,在北門郵局碰面並交換意見,蔡柯這次會面,將針對台北市政府正在推動的重大市政建設進行討論。蔡柯碰面全程將開放媒體採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鶴明指出,總統蔡英文在選後與六都市長當選人通話時,即表達將安排與幾名市長,就未來施政方向與重大政策,有哪些需要中央政府共同協力,或進一步研商等,進行了解與會商。

經過幕僚聯繫作業後,蔡英文將於13日下午與柯文哲會面。蔡英文將前往台北市北門廣場,聽取北市府說明「西區門戶計畫」的相關成果,並視察北門廣場周邊規畫,隨後安排在北門郵局內,聽取北市府簡報台北市重大市政建設,並將針對中央與地方合作的重要建設項目交換意見,同時表達中央政府支持地方建設的立場。其中,會面地點安排所在地的台北郵局,目前即是中華郵政公司與台北市政府正在規畫與進行的重大公辦都更建設案。

林鶴明表示,這次會面將針對北市府正在推動的重大市政建設進行討論,包含社會住宅,還有攸關首都圈國民居住安全與都市發展的都市更新、老危住宅更新,以及其他柯文哲提出的市政議題,期盼中央與地方一同合作,讓市政推動更加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