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愛人變心 62歲臨時工醋勁大發打死女友

▲賴男行凶酒醒後,主動向警方投案,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賴男行凶酒醒後,主動向警方投案,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市1名62歲賴姓臨時工,因酒駕遭判刑拘役5個月,昨天才剛刑滿出獄返回市區住處,深夜喝到爛醉與同居人發生口角,賴男痛歐同居柯姓女子並拿酒瓶將柯姓女子打倒在地,凌晨4時賴男酒醒後發現柯女四肢冰冷,在地上動也不動,立刻請鄰居打電話叫救護車,並向警方主動投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鄰居表示,昨夜有聽到男女爭吵,也傳出有吼叫、砸家具的聲音,但吵一吵就停了也沒太在意,直到凌晨男子敲門拜託叫救護車才驚覺事情大條。鄰居說,少見男子在家,多半是柯女單獨出入,見面也僅點個頭打聲招呼,並無深交。

警方表示,兇嫌賴榮盛有家暴、公共危險罪等前科,與死者租屋同居一年多,兩人好酒經常酒後爭吵,鄰居早就見怪不怪。死者傷勢集中在頭部,面部腫脹、口鼻處滲出大量血跡,軀體、四肢並無明顯外傷,現場查扣疑似凶器的米酒瓶、染血棉被等,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賴男偵訊時支支吾吾酒醉未醒,連爭吵原因都說不清楚,只說懷疑對方在他入獄期間變心,兩人昨夜飲酒後就痛毆對方倒地,打完人後他回隔壁房間睡覺,直到今凌晨4時許起床尿尿,發現柯女倒在廁所門口叫不醒,才驚覺鑄下大錯請鄰居報警。

▲凶案現場留有血染棉被。(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凶案現場留有血染棉被。(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