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涉性侵!律師授3招求生術 終極目標是這個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2.10)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2.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2歲導演鈕承澤(豆導)5日被爆出性侵《跑馬》女工作人員,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檢方10日以150萬元讓鈕承澤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據悉是鈕承澤國小同學,兩人交情超過40年,也曾打過不少性侵官司,傳出胡原龍擬了「3招」,讓鈕承澤將傷害降到最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周刊王》報導,胡原龍認為鈕承澤只要做到3件事情,或許就能將傷害降到最小。

一、排除慣犯,胡原龍一再問鈕承澤最近10年內是否有涉及類似案件,鈕肯定地回答「絕對沒有」。

二、各自表述,即便被害女子透過媒體出招,也不要受她影響,堅持首度警訊時所述「因誤認雙方互有好感,才會造成錯誤發生」的說法。

三、接受起訴,目前不知女方有什麼底牌,但以目前社會氛圍,鈕承澤9成會被起訴,將透過交互詰問,獲取多面訊息,替當事人辯護。

而胡原龍的招數,有法界人士分析,胡的最終目的是「無罪答辯」,而不是要鈕承澤認罪換取減刑。

《NOWnews》提醒您:

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