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力有愛 嘉縣警啟動治安、交通利器

▲嘉義地區的機構團體與個人集資損贈警車等予縣警局,提昇警勤能力。(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2018.12.12)
▲嘉義地區的機構團體與個人集資損贈警車等予縣警局,提昇警勤能力。(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2018.12.12)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配天宮等20個民間企業、宮廟與個人集資捐贈,為嘉義縣警察局充實警用裝備,包括14輛警用車輛,今(12)日在嘉義縣警察局前廣場舉行捐贈儀式,由縣長張花冠代表授贈、校閱車隊與頒發感謝狀,縣警局的霹靂小組也現場執行正面垂降、坐姿倒掛等多項戰技操演,展示精實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朴子配天宮、高明寺、鎮安宮、天公壇、阿里山受鎮宮等5個宗教團體,福添福基金會、三旗聯合濟世會、北回化學、石庫瀝青工業、佳光企業、合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天發商行等20家公司行號,及賴朝興、陳嘉益與曾子瑤等3位個人捐贈者,今天都應邀出席包括13輛警用巡邏車及1輛偵防車捐贈儀式。

嘉義縣警察局表示,面對推陳出新的犯罪手法,在偵防、鑑識設備需隨之不斷提升,今(107)年新建置的「手持式拉曼光譜分析儀」、「指紋遠端比對工作站」、「手機鑑識軟體」及「無人機」等多項科技設備也在今日同步啟用,未來將成為維護治安及交通等工作利器。

張花冠指出,嘉義人滿滿的愛,給嘉義縣這塊土地及人民,治安工作上的奉獻,希望這些科技設備能充分應用在各項治安工作,有效打擊犯罪,展現嘉義縣政府緝毒、打詐、淨化社會治安及維護交通安全的決心,創造縣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