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今年速球失靈 總教練盼重拾鬼神身手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道奇隊在今年世界大賽不敵紅襪,與冠軍獎盃擦身而過,然而總教練Dave Roberts有信心陣中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柯蕭)能在明年球季找回球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31歲的柯蕭,在世界大賽結束之後,與道奇以3年9300美元的價碼續約。儘管他今年球速掉到90英里上下,仍然能有效解決打者,例行賽留下2.73防禦率、1.04的WHIP。不過值得關注的是,他的被安打率來到7.8,是他2008菜鳥年以來最高。

Roberts在今(12)日冬季會議上提到:「如果有什麼是想要回到以往狀況的,那絕對是柯蕭這個人。回顧他今年所做的,雖然還是很出色,儘管在滑球、直球上有些小缺失,但在他需要的時候還是能丟得出來,不過我確實希望他明年能找回球速。」

休季期間,柯蕭一如往常在達拉斯與訓練教練Brandon McDaniel一起特訓,柯蕭過去3個球季都因背部傷勢所苦,因此希望找回以往健康時的投球機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