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擊敗同胞組合 雙麟配贏得台灣內戰

▲台灣羽球男雙「雙麟配」王齊麟(左)、陳宏麟。(圖/大會提供)
▲台灣羽球男雙「雙麟配」王齊麟(左)、陳宏麟。(圖/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巡迴賽年終賽今(12)日開打,我國除了戴資穎和周天成的男女單打之外,兩組男雙也將碰頭,最終「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以21:17、21:16直落二擊敗廖敏竣/蘇敬恒,拿下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台灣有兩組人馬進軍年終賽,為羽球史上第一次,不過可惜的是他們卻被分在同一組,必須上演無情的「內戰」,各自力爭4強門票才行。

此役開打後,比分就咬得相當接近,不過「雙麟配」在經驗上更勝一籌,在關鍵時刻還是更加穩定,先以21:17拿下1局。次局雙麟配加足馬力持續進逼,「廖蘇配」無法抵擋,很快以16:21再丟1局,也輸掉了比賽。

而我國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對上美國好手張蓓雯,雖然在第2局一度陷入落後,但他最終還是以21:15、21:17順利過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