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2019年油價跌、美元貶 看好亞股表現 點名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瑞銀今 (12) 日發布「亞太投資報告」,瑞銀認為,2019 年在油價下跌、美元回貶的情況下,可望為亞洲資產帶來新助力,尤其看好陸股、韓股、新加坡、印尼股票,與美國 10 年期公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銀財富管理全球首席投資總監 Mark Haefele 表示,2019 亞洲 GDP 增速將從 2018 的 6.2% 下降至 5.8%,但這不代表經濟即將陷入衰退,不過美中貿易戰的關係,屆時全球供應鏈可能因此重塑,這也讓亞洲投資前景蒙上不確定的陰霾。

Mark Haefele 表示,目前亞洲股票估值隱含的獲利增速遠低於瑞銀所預測的 6.6% 到 1.4 倍的股價淨值比,估值明顯與基本面不符,在美中貿易戰不會進一步升級的情況下,仍看好亞股後市表現,包括陸股、韓股、印尼與新加坡等股市。

瑞銀表示,中美關係將是決定 2019 年後亞洲市場命運的關鍵,雖然川習會達成 90 天休兵協議,但要找到雙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案絕非易事,因此談判破局依然是市場面臨的一個主要風險。

瑞銀表示,儘管兩國關係近期出現緩和,但長遠來看,我們認為中美關係已進入戰略競爭新時代,兩國經濟可能會逐漸脫鉤,對企業來說,打破現有供應鏈或許有利有弊,但總體影響究竟如何目前還未可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