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Hershey's 強勢回歸 巧克力控快手刀搶購

▲全聯將再與Hershey's合作,推出眾多巧克力甜點。(合成圖 / 翻攝自全聯)
▲全聯將再與Hershey's合作,推出眾多巧克力甜點。(合成圖 / 翻攝自全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去年冬天全聯與美國百年巧克力品牌 Hershey’s 聯名,推出多款巧克力甜點商品,打著高 CP 值和精緻美味的特色吸引民眾搶購,熱銷數百萬個。而今年冬天又要再度攜手合作,搶攻聖誕節商機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將在 14 號起,與 Hershey's 再度聯手推出共 17 款高 CP 值的巧克力甜點,勢必會再掀起一波搶購熱潮。除了上次聯名熱銷的 6 款甜點再次升級復出,也將結合新食材開發 11 款新品,總共 17 款甜點攻佔螞蟻人的胃!

去年聯名推出的冰心捲蛋糕、太妃銅鑼燒、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經典巧克力大福、布丁等,商品品質升級再升級,這些經典款一定要入手。

▲全聯推出的冰心捲蛋糕、經典巧克力布丁、經典巧克力巨蛋麵包。(圖 / 翻攝自全聯) ▲全聯推出的冰心捲蛋糕、經典巧克力布丁、經典巧克力巨蛋麵包。(圖 / 翻攝自全聯)

而今年推出的商品有搶攻單人經濟小份量的「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使用 72% 黑巧克力和芝心乳酪餡製成的「濃情芝心布朗尼」、苦甜巧克力內餡的「經典巧克力巨蛋麵包」,和使用 Hershey's 經典巧克力豆與 Reese's 花生脆豆完美結合的「濃情花生巧克力糰子」;也有適合朋友共享的「經典巧克力維也納派」、「巧克力奶醬蘋果蛋糕」、「經典巧克力繽紛罐」等等,眾多商品讓人口水直流。

全聯 Hershey's 巧克力聯名甜點活動將由今年 12 月 14 開始,除了部分預購商品提早於明年 1 月 17 日結束外,其他甜點活動將持續到明年 1 月 31 日,民眾可要下手為強,不然會跟去年一樣搶不到捶心肝啊!

▲全聯DM已出現聯名商品資訊。(圖 / 翻攝自全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