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與部落客賞花 大推中埔苗木觀光

▲部落客中埔苗木深度生態旅遊踩線一日遊,縣長張花冠擔任行銷大使,懇請部落客多多推廣中埔苗木觀光好地方,開創「中田尾、南中埔」的苗木品牌地位及口碑。(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12)
▲部落客中埔苗木深度生態旅遊踩線一日遊,縣長張花冠擔任行銷大使,懇請部落客多多推廣中埔苗木觀光好地方,開創「中田尾、南中埔」的苗木品牌地位及口碑。(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12)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行銷中埔鄉苗木產業與深度生態遊程,進行中埔鄉田園綠活苗木觀光休憩產業整合發展計畫,並於12月12日舉辦部落客踩線團一日遊,縣長張花冠特別出席當行銷大使,強調中埔鄉是嘉義縣最有特色的苗木專區,期望部落客及媒體分享意見,並將「美丁美當,美到懷疑人生」的中埔好遊程行銷出去,吸引國內外遊客來嘉義觀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落客踩線團一日遊行程走訪怡馨緣茶花莊、築夢森居及宏騰種苗園,體驗茶花欣賞、油茶品嚐、種子手串、樹雕DIY、生態體驗導覽及環境美學教育等,多元又豐富,嘉義縣政府就是希望部落客透過網路及媒體行銷,推廣中埔鄉苗木觀光旅遊,打造中埔深度生態旅遊新亮點。

縣長張花冠上午親自擔任行銷大使,由中埔鄉長李碧菁和農業處長許彰敏陪同,實地走訪苗木業者了解經營現況與培育技術,並參觀極具規模的茶花園、品嘗冷壓油茶及DIY樹雕,以親身體驗行銷中埔鄉深度遊程。

張花冠指出,為展現「嘉義新時代」施政理念,縣府爭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費,輔導中埔苗木業者從1級產業-苗木生產、2級產業-茶油萃取製造、3級產業-美學創意與建立品牌物流販售,帶動6級產業發展,創造出融合1、2、3級新產業型態,開發中埔鄉在地的苗木業者產業契機,同時推動產業鏈結,促進地方經濟繁榮。

張花冠說,「中埔很美,美丁美當,美到懷疑人生!」強調部落客是觀光旅遊專家,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可針對遊程和體驗改善加強,希望將來台灣「中田尾、南中埔」是苗木觀光旅遊的好地方,累積小型的景點推廣,再配合其它南故宮、高跟鞋教堂、太平雲梯及觀音瀑布等嘉義大型主要景點,吸引國內外遊客來嘉義觀光。

農業處指出,縣府106年起陸續開辦「導覽解說訓練」、「伴手禮開發工作坊」、「說故事工作坊」等課程,輔導業者導入創新經營手法及行銷能力,幫助業者除了具有高超培植技術,也能朝向發展通路、品牌、美學與創意,進行產業升級,並開發屬於中埔在地的特色伴手禮,創造更大的競爭優勢。

更多中埔苗木資訊,請上網搜尋「中埔森七七」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