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心恬私房公開保養術 敷出「女神光」

▲新品發表記者會,眾多名媛貴婦及女性企業主出席力挺。(圖/公關照片)
▲新品發表記者會,眾多名媛貴婦及女性企業主出席力挺。(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明明皮膚已經沒有太多瑕疵,為什麼自己的皮膚看起來無精打采,有些人的肌膚卻好像會發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許多名媛貴婦、藝人名模的顴骨C字部位,都有著漂亮的光澤,不僅看起來高貴優雅,更顯得肌膚水嫩細緻;不只鏡頭上看起來光彩煥發,本人更是讓人驚訝地連素顏都水潤透亮。直擊12/11在In House 舉辦「IVYBELLE高純度保濕活化修護緊緻面膜」新品發表記者會,眾多名模貴婦及女性企業主出席相挺,一字女神光排開,更是光采令人難以招架。

S__74801328 ▲董事長李佳霈帶領專業團隊歷經兩年反覆研發測試,終於正式推出結合高效保濕與抗老效能的極致面膜。(圖/公關照片)

由品牌董事長李佳霈一手創立的IVYBELLE在醫美通路及貴婦名媛圈廣為流傳,旗下首款結合高效保濕與抗老效能的《IVYBELLE高純度保濕活化修護緊緻面膜》早已是討論度最高的「隱藏版」面膜產品,本次正式發表更是名媛貴婦雲集,包括Yoku Moku副總經理張婉容、賀眾牌千金名媛王艾苓、超模張珈瑜、名媛王艾苓、宛儒畫廊董事長謝婉儒、演藝歌唱主持全方位藝人DJ陳圓圓、IFCHIC總編輯楊倩萱等都到場共襄盛舉,與其說品牌發表會,更像是一場時尚秀般的貴婦下午茶。當天更提撥活動總收入的5%,捐贈給在台成立50年的國際性公益團體賽珍珠基金會,眾多美麗愛心兼具的女神齊聚一堂,不只慶祝品牌新品上市,更展現「人美心更美」的社會弱勢關懷。

3 ▲商品在正式上市前,早已是貴婦名媛圈討論度最高的「隱藏版」面膜。(圖/公關照片)

記者會現場,品牌大使─素有「運動名模」美稱的王心恬也透露自己成為《IVYBELLE高純度保濕活化修護緊緻面膜》鐵粉的小故事。她表示,因為自己熱愛馬拉松、潛水等戶外活動,然而陽光、海水對肌膚都有一定的殺傷力,因此自己更必須注重保養。自稱有點懶的她會特別尋找有效又省事的保養產品,而這個面膜就成為了她保養的終極祕密武器。

4 ▲運動名模王心恬熱愛戶外運動,肌膚卻依然水潤,就是靠這個秘密武器。(圖/公關照片)

因為本身的膚質屬於敏感型肌膚,王心恬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特別注重選用抗敏感型的產品,而專業主打高效保濕修護、就算醫美術後也能用的這款面膜,因為含有蜂王漿、蜂萃胜肽、神經醯胺、玻尿酸、肌舒活泉因子等分子小、易吸收的五大珍貴成分,能一次滿足肌膚所需的多重保濕修護。她說:「因為陽光和海水都會讓皮膚變乾,水分對我來說也是一大重點;不只要補水,還要能鎖水,否則敷再多卻吸收不了、留不住都沒有用。」她推荐這款面膜不只非常保水,還有全天候修護重啟、改善敏弱的功效,能輕鬆讓肌膚維持整天保濕潤澤,本次產品終於正式發表,讓女神光不只是貴婦名媛間的專利,一般愛美女性也能輕鬆擁有。

5 ▲貴婦VIP下午茶,主持人現場帶動跳手指按摩舞,氣氛歡樂。(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