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孫安佐都喝洋墨水 他點出最大差異是XX

 ▲名嘴點出韓冰與孫安佐最大差別。(圖/記者陳明安、林調遜攝,  2018.12.12)
▲名嘴點出韓冰與孫安佐最大差別。(圖/記者陳明安、林調遜攝, 2018.12.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嫌恐攻罪,被關押260天後於昨(11)日返台,孫安佐面對記者詢問神色自若,過程中還露出詭異笑容。對此,名嘴羅友志拿出同樣「喝過洋墨水」的韓冰比較,點出兩人最大的差異在於「父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昨日抵達桃園機場,被媒體跟拍一路上保持沉默表情輕鬆,反觀陪在他身邊的孫鵬、狄鶯,從他們疲憊的神情看得出,為孩子已操煩了心。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上指出,同樣「喝過洋墨水」韓冰與孫安佐,一位幫爸爸選上高雄市長,面對鏡頭落落大方討人喜愛,相較於孫安佐,「花掉爸媽一億救命錢,面對鏡頭輕佻無禮不得體。」

▲狄鶯很是疼愛孫安佐。(圖/翻攝自臉書,2018.03.31) ▲狄鶯很是疼愛孫安佐。(圖/翻攝自臉書,2018.03.31)

羅友志分析,韓冰是實驗學校的IB課程教出來,獨立思考負責任,「孫安佐,我不知道他唸什麼,只能確定父母溺愛、妥協、順從,犯了錯毫無保留的救援,家庭教育失敗。」關於外界有聲浪表示孫安佐只是孩子,該給他一次機會,羅友志狠批,「都幾歲了還不懂事?給機會、寵小孩,是你孫鵬、狄鶯的事。」

最後,羅友志說:「我們能做的,只有保護好自己的小孩,不讓未來『可能出現的十惡不赦歹徒』,傷害我的家人!」並再次強調韓冰與孫安佐的最大差異就是「父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