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瑞-KY流失的訂單回籠 明年業績大進補

▲ 英瑞董事長翁文鍾。(鉅亨網資料照)
▲ 英瑞董事長翁文鍾。(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汽車零組件大廠英瑞 - KY(1592-TW) 今 (12) 日公告,持股 100% 的美國子公司 Automotive Parts Distribution International,LLC(簡稱 APDI),再次爭取到美國大型汽車零配件通路商 ADVANCE AUTO PARTS 訂單,預計明年第 1 季起開始供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瑞說明,ADVANCE AUTO PARTS 是北美前三大汽車零配件通路商,原與 APDI 配合多年,去年因故暫停與 APDI 業務往來,經 APDI 努力爭取下,此次是回復和 APDI 繼續交易,主要供應其水箱、冷凝器和其他零配件。

ADVANCE AUTO PARTS 過去曾占英瑞營收比重達 30%,全球有多達 5000 餘家零售店面,但去年 10 月雙方終止往來,因此,此次再次取得 ADVANCE AUTO PARTS 的訂單,法人樂觀看待,對明年的業績貢獻力道不小。

另一方面,英瑞擁有中國揚州廠和柬埔寨廠二大生產基地,儘管美中貿易戰後續不確定性仍高,但英瑞強調,柬埔寨廠可提供客戶中國製以外的選擇,並可降低生產成本和關稅。

除了 ADVANCE AUTO PARTS,目前北美前三大汽車零配件通路商 AutoZone、Advance 和 O’Reilly 也都是英瑞主要客戶。

英瑞說明,已與 AutoZone 簽屬旗下三個發貨倉庫的供貨合約,之後也將持續爭取旗下其他倉庫的供貨權。

在歐洲,英瑞正持續進行與歐洲其他公司的策略聯盟,以布局歐洲 OEM 重型水箱市場。

而在中國,英瑞將因應未來電動車趨勢,與中國自主品牌積極合作,爭取 OEM 水箱訂單。

英瑞 - KY 近期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