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領導課程班結訓 提升幹部決策能力

▲ 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與政大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江明修教授頒發學員結訓證書。(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 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與政大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江明修教授頒發學員結訓證書。(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軍聞社

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在座談中分享個人工作經驗與心得。(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國防部與國立政治大學共同舉辦的「卓越領導課程班」107年秋季班進行結訓座談。(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12日電)國防部與國立政治大學共同舉辦的「卓越領導課程班」107年秋季班今日結訓,國軍將領與政府高階文官們透過課程心得與工作經驗的交流與分享,提升自身領導統御能力,也建立良好互動平臺,共同協力政府推動政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的結訓座談在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由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與政大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江明修教授共同主持。蒲戰略顧問與江院長首先頒發學員紀念徽章與結訓證書,藉以勉勵他們持續自我提升、策進領導統御及決策能力。

 蒲戰略顧問在致詞中,分享他擔任國軍要職時的工作經驗,及關於領導統御的觀念與看法,他期勉這群來自國軍與政府各部會的重要幹部們能夠以身作則,實際了解基層在推動政策中,執行面的實況與困難,同時鼓勵部屬學習,提升國家人力素質。

 座談中,學員們也分別針對三日來的課程進行心得分享,提供主辦單位未來規劃課程的參考,期使卓越領導課程未來更加多元豐富。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