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2019年攻蛋加開2場 陪粉絲過情人節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2日電)歌手林俊傑「聖所」世界巡演台北站門票今天中午12時開賣,2萬2000張門票2分半內搶購一空,為回饋歌迷,林俊傑今天宣布2019年2月14日、15日加唱2場,要陪粉絲度過情人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3月開跑至今,跑遍上海、成都、北京等城市,今天台北場門票開賣,唱片公司表示,票券在2分半內就搶購一空,因此林俊傑決定除了明年2月16日、17日開唱,更加碼2月14日、2月15日增開2場演出,一連4天開唱也打破林俊傑在小巨蛋的開唱紀錄。

第一時間得知門票秒殺,林俊傑興奮說:「好久沒在台北開唱了,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請大家好好期待演唱會的到來吧。」也透露為了台北場準備不少驚喜。

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場門票12月20日20時開賣,林俊傑所屬的JFJ PRODUCTIONS也透過唱片公司」呼籲,切勿購買網路上來路不明的票券,嚴正抵制黃牛,若有樂迷發現任何不法行為,可以提供檢舉資訊至信箱:ticketing@jfj-production.com,盼大家一起維護公平健康的售票環境。(編輯:張芷瑄)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