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首映眾球星捧場 導演盼王建民做自己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電)王建民今天出席紀錄片「後勁:王建民」的台北首映會活動,棒球界許多球員、教練都有到場;4年來的拍攝、相處,導演陳惟揚只盼王建民:「繼續當王建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勁:王建民」將於14日正式上映,王建民近期宣傳行程滿檔、全台跑透透,他表示,宣傳紀錄片的過程中蠻感動的,很多球迷到現場,會分享彼此走過的路程,「棒球在我生命中,就像大家面對生活,都會遇到很多挫折,需要不斷去突破」。

陳惟揚耗時4年多的時間完成紀錄片的拍攝,他直言王建民4年來沒有什麼變化、從一而終,能夠一起走到這裡很不簡單,他也希望王建民,「能夠繼續當王建民、繼續當他自己、開心就好」。

看著紀錄片中的自己,王建民直言,如果再重來一次,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唯一的不同,就是受傷時不能太急,在傷勢沒有百分之百好之前不會急著復出,要把傷完全養好再出發。

紀錄片贊助單位富邦金控資深副總、且是中職富邦悍將隊副領隊陳昭如也有出席首映會,她分享王建民於2005年在美國打拚時,兒子剛好要考高中,為了王建民,兒子要求配合王建民投一休四,只要王建民登板、就要留在家裡,「從那時候開始,連我都變成了真正的棒球粉絲、一直到現在」,王建民是大家共同的記憶。

今天首映會,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富邦悍將隊顧問郭泰源、悍將隊總教練陳連宏、統一獅隊牛棚教練高建三、捕手高志綱等人都有出席。(編輯:張芷瑄)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