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河正宇被關3次 緊張到呼吸困難

▲金秉祐與河正宇睽違五年後再次合作,觀眾發現導演都喜歡把河正宇「關起來」限時求生。(圖/華聯國際)
▲金秉祐與河正宇睽違五年後再次合作,觀眾發現導演都喜歡把河正宇「關起來」限時求生。(圖/華聯國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片《90分鐘末日倒數》由《與神同行》河正宇、《我的大叔》李善均共同主演,在最新預告中,隊長河正宇率領來自各國高手組成傭兵部隊,直接帶領觀眾進入深達地下30公尺碉堡,執行阻止人類浩劫的關鍵任務。導演金秉祐透露,片中碉堡場景是以俄羅斯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所做碉堡為參考,1:1打造真實感場景,就連演員也直呼:「在碉堡裡很有壓迫感,甚至覺得呼吸困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為求畫面逼真,場景以1:1比例打造,導演金秉祐與設計團隊燒破腦,翻遍許多北韓碉堡資料後,決定以俄羅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所做碉堡為參考,導演還分享片中的地下碉堡,起初是自己用樂高堆起,再請設計用模型創造真實場景,前後共創建了10幾個版本,就連河正宇於預告一開始待命的控制台基地,也是花上20幾個版本才確定下來。

▲李善均片中演技讓導演金秉祐頻頻稱讚。(圖/華聯國際)

該片為導演金秉祐與河正宇第二次合作,觀眾發現兩人合作時,導演都喜歡把河正宇「關起來」限時求生,除了《恐怖攻擊直播》,河正宇被關在高層大樓的新聞台中,另一部電影《失控隧道》也讓河正宇受困坍塌災難,這次在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則是再創新局,讓主角們被關在地下30公尺神祕碉堡與南北韓祕密通道中,河正宇說:「被迫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中阻止人類浩劫,影片將營造出前所未有的緊張感,請觀眾拭目以待!」

導演金秉祐、河正宇跟李善均已在韓國展開密集宣傳行程,台灣片商明年1月初將請到他們來台打片,並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而台灣是本片海外唯一宣傳據點,屆時也會開放限量粉絲見面場次。更多活動資訊可至華聯國際官方粉絲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