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腦展元月登場 預估吸引35萬人次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2日電)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邁入第17屆,預計於明年1月下旬以「YOU GAME IT!遊戲面貌由你創造」在世貿登場,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預估將帶進35萬人次人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腦公會今天公布展覽主題「YOU GAME IT!遊戲面貌由你創造」,強調遊戲不只存在於電視、電腦、手機螢幕等虛擬世界,玩家化身為遊戲角色,堅持並努力邁向下一個篇章,寫下自己的故事,讓全世界看見。

電腦公會表示,此屆APGS亞太遊戲高峰會首度移師至世貿三館舉辦,以中、英、日三種語言解析全球遊戲產業趨勢話題,邀請KLab株式会社、蝴蝶數位娛樂、NVIDIA、ROG玩家共和國、AORUS技嘉科技、TESL、HTC等講師,暢談「虛擬實境」、「營運行銷」、「遊戲開發」、「電子競技」等熱門議題;在「區塊鏈應用」主題除了邀請ALTO分享相關產業情報,也與「動區動趨」合作,邀請Terra Virtua等公司,一同探討區塊鏈在遊戲產業的相關應用。

主辦單位也首度規劃「INDIE SALON」,邀請超過5國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團隊營運、遊戲設計等心路歷程。(編輯:趙蔚蘭)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