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人上色情網站平均時間 世界最久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2日專電)菲律賓是天主教徒居多的國家,外界印象是民風保守,但根據色情網站PornHub的最新報告,菲律賓人每次停留13分鐘50秒,居各國最久,女性上這個網站比例,菲國也排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號稱全球最大色情網站的PornHub最近公布「2018年回顧報告」,發現這一年就平均瀏覽時間而言,菲律賓人高居榜首,每次停留13分鐘50秒,較前一年增加22秒。

排名第2是南非,10分鐘57秒;隨後是美國,10分鐘37秒;日本在亞洲各國排名第二,以8分鐘44秒位居第18。

全球網友在PornHub的平均瀏覽時間為10分鐘13秒。

菲律賓女性上網者比例為38%,全球排名第一,巴西與南非以35%並列第2。

2018年網友造訪PornHub達335億次,較去年多出50億次,平均每分鐘都有6萬3992人在瀏覽,前10名的國家依序為:美國、英國、印度、日本、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澳洲和菲律賓。

網友用來瀏覽的裝置,以手機的比例最高,占71.6%;電腦占19.7%、平板占8.7%。

PornHub今年沒有提到台灣,但根據2017年的報告,來自台灣的瀏覽者排名全球第28位,每次上停留時間平均10分鐘35秒,女性網友占23%。(編輯:陳永昌)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