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土地活化 松山區都更案估可銷近20億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12日電)台電推動土地活化利用,與當地住戶合作進行位於松山區寶清街都市更新案,總面積約達666坪,初步規劃至少建設2棟以上住宅大樓,可望為台電創造近20億元總銷金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位於松山區寶清街的住宅用地,原作為宿舍使用,屋齡已近49年,由於鄰近住戶都更意願高,經過溝通會議後,決定由台電主導這次都更案,負責招商、審查業者提案,總面積達2202平方公尺(約666坪)。

此案距捷運南京三民站僅450公尺,也臨近台鐵松山車站,交通便利,台電表示,依目前土地規劃,預估可建2棟以上住宅大樓,若依此規劃,土地持有面積達72%的台電可分得一棟大樓,按市值計算價值19.57億元。台電初步規劃將作為出租物業使用。

台電已在12月4日正式公告招標,根據公告資料,底價為避免房價波動,設定為台電獲配權益比例達43.11%,價高者得。此案預計在明年2月底開標,提供廠商充分備標時間,並給予得標廠商一年時間取得所有地主同意。

針對此案,台電14日將舉辦招商說明會,助潛在投資人了解開發內容及招商程序等細節,並聽取各界意見做規劃參考,目前已有約50家廠商報名參加。(編輯:趙蔚蘭)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