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賴冠霖褲子破到胯下嚇傻 BTS隊長跳到跌一跤

▲賴冠霖(左)跳到破褲子,RM表演完跌倒。(圖/YouTube直播圖)
▲賴冠霖(左)跳到破褲子,RM表演完跌倒。(圖/YouTube直播圖)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2018亞洲音樂大獎(MAMA)」10日於首爾展開,今(12)日則來到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第二場,邀請到BTS、Wanna One、TWICE、MONSTA X、IZ*ONE、GOT 7、NU'EST W等人出席,每團除了獲獎也帶來精彩舞台,但輪到Wanna One表演時,賴冠霖跳到一半褲子卻破掉,臉上瞬間尷尬三條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走紅毯引起全場尖叫。(圖/MAMA官方臉書)

Wanna One解散倒數中,在這之前參與年底韓國各大頒獎典禮,此次《2018 MAMA》韓、日、香港場也都不缺席,今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上,他們帶來多首經典作品,當表演到〈Boomerang〉時,賴冠霖左腿內側褲子卻破掉,整隻大腿至胯下皮膚全露出,使他當下非常尷尬,但卻非常敬業的表演完,讓觀看的粉絲不知該哭還是該笑。而MAMA官方YouTube疑似因為賴冠霖破褲子,原本已把Wanna One表演整段上傳,不到五分鐘立即刪掉,直接跳過上載BTS的表演影片。


▲賴冠霖(中)跳到破褲子。(圖/YouTube直播圖)

上周末才在台灣開唱的夯團BTS也參與日本、香港場次,今晚在主持人朴寶劍的介紹下,帶來特別版的〈FAKE LOVE〉,首先播出預錄好的VCR中,七成員臉上投射不同的面具,隨後鏡頭帶到躺在舞臺正中央的V臉上,有別於開頭的7人排排站,讓粉絲相當驚喜;除此之外,他們也換上太空裝表演〈Anpanman〉,但唱到最後全玩開,差點回不去舞台,隊長RM甚至跌倒,笑得粉絲直呼:「你們也玩得太High了!」

《2018 MAMA》第三場將於12月14日香港登場,BTS、Wanna One、GOT 7、SEVENTEEN等大咖確定出席,主持人則由宋仲基擔任。


▲BTS帶來特別版〈FAKE LOVE〉以及〈Anpanman〉表演。(圖/愛豆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