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實習醫生》插曲 愛爾蘭樂團明年撲台開唱

▲愛爾蘭樂團KODALINE(柯達線樂團)明年撲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提供)
▲愛爾蘭樂團KODALINE(柯達線樂團)明年撲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來自愛爾蘭的獨立搖滾樂團KODALINE(柯達線樂團),受到「BBC Sound of 2013」提名肯定,連續11首單曲打入排行榜,而他們將於明年3月首度來台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DALINE(柯達線樂團)由主唱Steve Garrigan、鼓手Vinny May Jr、貝斯手Jason Boland和吉他手Mark Prendergast等四位兒時玩伴所組成,於2006年以「21 Demands」的團名參加實境選秀節目,雖最後僅獲得亞軍,但卻以單曲〈Give Me A Minute〉奪下愛爾蘭單曲榜冠軍。

▲愛爾蘭樂團KODALINE(柯達線樂團)明年撲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提供) ▲愛爾蘭樂團KODALINE(柯達線樂團)明年撲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提供)

他們在2011年正式改名為他們自創的字「KODALINE」,隔年發行同名EP,其中收錄的〈All I Want〉被長壽美劇《實習醫生》選為插曲,之後也被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收錄為電影配樂。於今年發行的專輯《 POLITICS OF LIVING》,唱出生命中關於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哲學,藉由音樂散發正能量,其中〈Brother〉一曲描述手足情誼的歌詞,搭配感人的MV劇情惹哭無數粉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