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考慮用3到4年的頂薪合約續簽格林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勇士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格林)將在2020年後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勇士可能會為他提供一份3到4年的頂薪合約,然而若是Green不願意接受,那他們將會嘗試交易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今年球季曾和Kevin Durant發生衝突,之後又因傷無法上場,但Green對於球隊的影響力顯而易見。勇士隨隊記者Marcus Thompson在近期的一篇文章中指出,本賽季勇士在Green在場時有效投籃命中率為59.3%,但他下場時此一數據就下降到55%。

另外,Green在場時勇士能投出42%的三分命中率。當他下場時,球隊只能投出36.8%的三分命中率。可說是他的持球推進以及防守,是球隊能維持攻防水準的命脈。

Green在2015年夏天時為了幫助球隊得到更多薪資空間、好能延攬更多優秀球員,因此選擇降薪。但這一次他似乎不願意再次犧牲自己,繼續降價續約球隊,如果勇士不能給出滿意的報價,他將不會點頭答應。

不過Green今年已經28歲,當2020年時他將來到30歲,雖然仍處於巔峰,但也將不可避免的慢慢開始下滑。因此勇士球團雖然願意給出頂薪,但並不想開出這麼長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