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視線不佳 婦穿越馬路遭機車擦撞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3日電)新北警方今天表示,陳姓男子12日晚上騎機車在新北市三峽區,碰撞到穿越馬路的69歲婦人,雙雙倒地。陳姓婦人疑因顱內出血送醫不治,陳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峽警分局今天發新聞表示,陳姓男子昨天晚上約將近7時左右,在三峽區沿中華路由往大同路方向行駛,疑因天雨視線不佳,撞擊未走行人穿越道過馬路的69歲陳姓婦人,附近民眾見狀立即報案。

警方說,當時陳婦由中華路穿越馬路至對面中華路巷子,雙方在馬路上擦碰撞。陳姓騎士機車滑倒手腳擦挫傷,陳婦送往恩主公醫院救治。

警方說,醫生表示,陳婦身體無明顯外傷,疑因顱內出血致死。陳姓騎士酒測值為0,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編輯:李錫璋)107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