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德BMW X5趕年底前開賣 2019年業績添強勁動

▲ BMW新款X5成為最新銷售利器。(圖:汎德提供)
▲ BMW新款X5成為最新銷售利器。(圖:汎德提供)

鉅亨網

汎德永業 (2247-TW) 新款 BMW X4 銷售狀況良好,帶動 11 月營收創 4 個月來高點,也成功終結營收連 5 月衰退狀況,汎德表示,BMW X5 已於 12 月開始發售,年底前可到港,依目前 X5 預售情況良好判斷,不僅可為年底最後一波銷售注入強心針,X4、X5 兩大車種也為明年營運添強勁挹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汎德說明,日前因 BMW 新款 X4 新車合格證取得時程遞延影響營收表現,11 月已順利取得,而推出後市場反應熱烈,推升 11 月業績暢旺,同時,Porsche 銷售台數維持以往水準,穩定挹注營收貢獻,隨著 BMW X5 發表,在 SUV 當道的當前車市,有助業績升溫。

X5 是 BMW 歷來銷售最熱的豪華運動跑旅車系列車款,此次全新 X5 大走豪華運動休旅 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 級距,車主討論度高,汎德高度看好銷售力道可延續到明年。

另一方面,汎德指出,售後維修保養業務已占營收比重逾 10%,隨著下半年新增台南永康 5S 全功能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高雄楠梓 Porsche 全功能展示服務廠,以及台中新設專業鈑噴中心後,挹注營收成長可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