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Faker:札克打中很強,是Pean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上週末《英雄聯盟》明星賽中,Faker接連選出了趣味取向的選角,包括在LPL對上LCK對抗賽中選擇札克中路等,也與北美社群名人Tyler1有互動。昨(12)日Youtube電競頻道Travis Gafford上傳訪問Faker影片,訪問Faker在本次明星賽的心得與感受,Faker表示在LPL與LCK對抗賽前選手們就講好要玩自己喜歡玩的角色,他覺得札克在當今Meta下很適合打中,因為札克對於敵方打野Gank可以做出良好的對應,但是Peanut選雷格爾是個錯誤的選角。除了對前隊友開玩笑外,Faker也表示他認為明星賽就是向粉絲展示職業選手享受遊戲樂趣的一面,他也很享受這次明星賽,並表示自己回到南韓後就會馬上開始練習。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全明星賽於上週末圓滿結束,其中南韓明星選手Faker成為焦點。Faker在明星賽中除了獲得2對2慈善公開賽亞軍外,也演出許多經典鏡頭,例如在1v1單挑賽被澳洲選手Pabu爆冷擊敗、在LPL對LCK明星賽中選擇札克打中路等,堪稱是本屆明星賽中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昨日Youtube電競頻道Travis Gafford上傳訪問Faker影片,訪問Faker在本次明星賽的心得與感受。

Faker表示Peanut(左)選擇雷葛爾是對抗賽輸的原因。



Faker表示Peanut(左)選擇雷葛爾是對抗賽輸的原因。






首先關於為何在LPL對決LCK比賽中選擇札克中路的問題,Faker表示他認為札克中路是個相當好的選擇,因為札克在對應敵方JG的Gank上可以做得很好,會輸主要是因為Peanut選雷葛爾。Faker表示在選角時LCK隊員就決定要選一些自己想玩的Fun Pick,而LPL就選擇了比較認真想贏的角色。

Tyler1的熱情連Faker也擋不住。



Tyler1的熱情連Faker也擋不住。






另一方面,與被邀請來明星賽當作嘉賓的北美社群名人Tyler1的互動也引起討論,Faker表示他先前有聽過Tyler1,但並不是非常熟悉。在與Tyler1的互動中感覺他是一個非常開朗的人,在拍照時Faker原本也想保持微笑就好,但Tyler1的熱情讓他不由自主的也很開心。

對於觀眾覺得Faker為何在本次明星賽中感覺非常放鬆也非常開心的問題,Faker回答表示他認為明星賽本來就是要讓觀眾感覺到職業選手享受遊戲的一面,他也覺得自己的選角是能拿下勝利的。

Faker認為,SKT明年加入了許多風格不同的選手,他也難得獲得了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長假,又可以參加明星賽,他非常開心。Faker最後也表示表示下個賽季很快就會到來,明星賽結束回到南韓後,他就會馬上投入練習,並且開始與新隊員磨合,為下個賽季做準備。

延伸閱讀

身經百戰、實力堅強 來自北美的狙擊好手masqq

誰說《英雄聯盟》過氣?R社釋出2018年驚人觀賽數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