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延長賽連得12分 NBA塞爾蒂克扳倒巫師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球星厄文今天在延長賽連搶12分、全場狂飆38分,最終以130比125擊敗華盛頓巫師,拿下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Kyrie Irving)先前因右肩痠痛休息一場,今天復出對戰巫師。

近況不錯的塞爾蒂克上半場以46比54落後,但下半場展開反攻,塔特姆(Jayson Tatum)、莫里斯(Marcus Morris)聯手打出一波10比0攻勢,助塞爾蒂克第三節反以84比77超前。

巫師第四節依舊緊咬不放,在倒數11.3秒時,靠著畢爾(Bradley Beal)上籃得分,以113比113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兩隊在延長賽依舊陷入拉鋸戰,在倒數2分58秒時,厄文挺身而出,不但外線連發,還連搶12分,率領塞爾蒂克終場以130比125獲勝,搶下7連勝。

厄文復出首戰拿下全隊最多38分,另有3籃板、7助攻,莫里斯(Marcus Morris)包辦27分、9籃板。

巫師儘管全隊有4人得分在20分以上,包括沃爾(John Wall)貢獻34分、6籃板、13助攻,依舊難逃3連敗。(編輯:陳怡璇)107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