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展覽開幕酒會 韓星李尚允帥氣抵台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3日電)有「國民老公」之稱的韓星李尚允今天中午搭機抵達桃園機場,他一下機,展現帥氣模樣,揮手向媒體致意,隨後乘坐商務中心電動車快速通關入境,明天將參加LV展覽開幕酒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來台的韓國演員李尚允今天中午搭機抵台,他下飛機後,展現高度親和力,並向媒體揮手致意。路易威登「時空‧錦‧囊」展覽明天舉行開幕酒會,李尚允應邀來台,將出席活動。

「時空.錦.囊」展覽將展示路易威登自成立至今的精采設計,展覽共分「工藝展演」、「開啟經典之門」、「精采旅程 遨遊天下」、「雋永時尚」、「路易威登與藝術」以及「魔幻行李箱」等6大展區,將介紹品牌重大里程碑及作品,呈現旅行與工藝的精采故事,展期將展覽到明年1月6日。(編輯:卞金峰)107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