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敏弱肌保養攻略 邱品齊醫師告訴您

▲敏弱肌保養攻略,邱品齊醫師告訴您。(圖/公關照片)
▲敏弱肌保養攻略,邱品齊醫師告訴您。(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邱品齊醫師指出,近年求診的敏弱肌膚質越來越多,很多人在換季、醫美術後都有臉部肌膚乾癢不適的問題,造成生活上很大的困擾。敏弱肌的日常保養、敏感時護理,邱品齊醫師建議產品應挑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產品成份簡單

敏弱肌日常保養,可依以下三個原則挑選:

1/ 不添加香料、色素,成分單純

2/ 不添加酒精、精油,成分溫和

3/ 真空壓瓶不回流設計,配方安全

敏感時保養重點

敏感時,也不用過度慌張,可以再次檢視手邊的保養品是否符合上述特色,並且確認:

1/ 讓肌膚休息並探求原因

2/ 選擇成份單純安全的保濕產品

3/ 符合自己膚質滋潤度的產品質地

肌膚不穩定的狀態下,保養品的成份越單純越好!不僅對肌膚負擔較小,也可降低致敏機率。

保養步驟簡單

邱品齊醫師表示,敏感的發生,主要是肌膚屏障受到破壞、失去原有的保護作用,因此保養重點只要把握「清潔、保濕」兩大重點,去角質、敷面膜等步驟都先不要進行。清潔時要記得水溫不要太高、時間不要太久,洗臉後的感覺以不乾澀、不緊繃、清爽舒服為主,之後再擦上適合自己膚質滋潤度的保濕產品即可。

邱品齊醫師說:「敏弱肌並不可怕,只要能減少傷害、正確保養,避免誘發因子,一定可以改善。」市面上宣稱敏弱肌適用的產品眾多,卻常常無法真正解決敏弱肌不適。700位醫師推薦,敏弱肌保養就要用雅漾!

只添加肌膚需要的保濕成份,不添加防腐劑、香料、酒精、界面活性劑,是成份最單純的保濕乳液。親膚滲透技術的溫和保濕,能平衡並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不添加防腐劑、香料、酒精,搭配Parcerine防禦因子能修護、強化肌膚屏障,啟動防禦力,為敏弱肌膚做好打底保護!實驗證實,使用至少14天,消費者自評肌膚敏弱指數改善70%以上,包含乾燥脫屑問題、肌膚不適感等,更有高達96%的消費者滿意《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的功效。

漾研發團隊深知敏弱肌膚的困擾,歷時多年才研發出沒有多餘添加物,對敏弱肌最友善的保養品。

1/嚴選有效成份,調配無菌配方。

2/無菌製程。

3/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或任何具防腐功能的成份。

4/無菌壓瓶設計,充填無菌配方,超特殊無死角的壓頭設計,乳液只出不進,一旦擠出的乳液就再也回不去!不回流設計,同時也杜絕空氣和細菌,即使開封也滴滴新鮮到最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