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張棟樑」變黑道準備復仇 計畫殺人手段好殘忍

▲金載沅(左)長相與張棟樑相似,這次在劇中演黑道。(圖/愛奇藝台灣站、NOWnews資料照)
▲金載沅(左)長相與張棟樑相似,這次在劇中演黑道。(圖/愛奇藝台灣站、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以法醫為題材的韓劇《神的測驗:重啟》,睽違四年回歸讓不少老戲迷相當興奮,除了老班底柳德煥、尹周熙、朴俊勉外,這一季加入生力軍金俊翰、尹寶拉及昔日的金載沅,開播前就引發許多討論。男主角柳德煥透露這次要呈現的「韓鎮宇」醫師比起過往更加穩重,任何一句話說出口前必定會三思而後行,也會聽取身邊夥伴的建議,雖然是很「細微」的改變,希望觀眾能感受到這個角色的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德煥、尹周熙、金俊翰接受專訪,聊拍攝趣事。(圖/愛奇藝台灣站)

《神的測驗:重啟》男女主角柳德煥、尹周熙對於四年後再合作都感到相當開心,談到拍攝中的甘苦談,尹周熙的角色「姜慶熙」在本季成為刑事組的最高指揮,比起過往更加老練跟從容,總是在辦案第一線的她,受傷是常有的事,對此柳德煥也很心疼又感激,表示劇中多半是尹周熙在奔走,自己隨後出現靠著一句「沒事吧」負責收尾,因此女方拍攝時他總是默默在旁,希望能順利進行。


▲有「微笑王子」之稱的金載沅這次劇中演反派。(圖/愛奇藝台灣站)

該劇情總會出現特殊病名,導致柳德煥的台詞總有不少專有名詞,他坦言雖然背病名是最辛苦的,卻不能表現出來,接下「韓鎮宇」一角後,迄今讓他最難忘的罕見疾病就是長達19字的病名「伴隨性脊椎骨幹骨骺端發育不良半關節鬆弛」,時隔六年柳德煥依舊能流利背出病名,還表示都背了就忘不掉,讓大家驚呆。

當年以《偉大的遺產》、《能聽見我的心嗎》等劇在台走紅的微笑王子金載沅,因長相激似張棟樑,時常被網友拿來討論。他這次在劇中扮演黑幫分子玄尚弼,首次登場就以全背刺青的肌肉造型出現,讓觀眾印象深刻。他為了復仇回到韓國,開始計畫性的殺人,手段兇殘令不少人笑說:「微笑王子去哪啦?」而對於這次的突破性變身,金載沅也希望大家能期待自己的全新表現。《神的測驗:重啟》可至愛奇藝台灣站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