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高速列車事故7死46傷 當局展開調查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安卡拉13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安卡拉省長沙辛說,一列高速列車今天在安卡拉撞上正在進行軌道檢測的火車頭,造成7人死亡與46人受傷。當地媒體報導,檢方已針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辛(Vasip Sahin)稍早告訴媒體,這列開往中部康雅省(Konya)的高速列車撞上火車頭,「不幸造成43人受傷和4人喪生」。

沙辛說:「今天上午發生一起事故,一列開往康雅省的高速火車撞上在同一路線上巡軌的火車頭。」

沙辛表示,目前正在進行技術調查,以查明事故發生原因,同時繼續搜救行動。

根據土耳其媒體報導的事故現場影像,可以看到部分車廂脫軌,列車碎片散落軌道旁。

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報導,土耳其檢方已經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土耳其今年7月才發生一起列車脫軌事故,造成24人喪生,數百人受傷。(譯者:劉淑琴/核稿:陳政一)107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