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女打造女力演唱會 邵雨薇禮服挖空深V現身

▲《我們‘s Women》演唱會於2月16日晚上七點半開唱。(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3)
▲《我們‘s Women》演唱會於2月16日晚上七點半開唱。(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s Women》演唱會,由歌后周蕙領軍,率閻奕格、文慧如、朱俐靜、邵雨薇、李宣榕和有感覺樂團攜手接力唱。周蕙睽違五年推出翻唱專輯,挑戰60-80年代歌姬經典,純淨無暇的聲線,讓大家驚艷四座。朱俐靜聲線多變極具穿透力,情歌傳唱至今人氣居高不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俐靜歌聲高亢具有穿透力。(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3)

人稱「閻羅王」的閻奕格,霸氣踢館創下星光史上唯一連續五週挑戰,五戰全勝的成功紀錄。邵雨薇演而優則歌,在主演偶像劇《愛的3.14159》中一口氣推出片尾曲〈最接近永恆的事情〉和插曲〈離我遠一點〉,明年也將發行首張專輯。


▲邵雨薇挖深V露側身。(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3)


學霸型翻唱文慧如從網路崛起,點閱率累計破億萬次,美聲切換Rap功力強,明年1月將首推專輯。《我們‘s Women》演唱會將在明年2月16日晚上七點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演出,定本月15日中午12點整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